close

PhotoGrid_1433687123392.jpg

今天想要來介紹四款我常用的App

妳們知道有在紀錄體重的人,比較容易減肥成功嗎?

還有,趁著生理週期,減肥和豐胸都可以事半功倍喔!

 

今天要介紹的其中兩款是減肥生理期紀錄

而另外兩款則是自訂文字可愛的app圖示

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undefined

小月曆

載點:Android

 

首先第一款是生理期紀錄器

對於多數女生來說,生理期那段時間既不舒服又不方便

(我承認我是每次都痛到要打滾的人 嗚嗚)

不能吃冰的,也要少吃辛辣食物等等等,有很多禁忌

雖然很麻煩,但是每個月的那段日子都是非常重要的黃金時間

 

透過紀錄的幫助,妳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甚至配合女性激素的生理週期變化,減肥、豐胸跟皮膚保養都可以事半功倍

我之後想要打有關生理期減肥法的文章,會有人想看嗎? (笑)

如果想看就在下面留言告訴我吧 (眨眼)

 

Screenshot_2015-06-05-16-39-32.png

它會幫妳紀錄每一次的生理週期

計算出平均值以後,幫妳預測下一次的第一天是什麼時候

只要在設定開起提醒功能,生理期快來的時候它就會提醒妳了喔

 

Screenshot_2015-06-05-17-43-07.png

然後它有一個功能是導出文件給醫生

與它平常備份檔案的方法一樣,是用電子郵件寄到自己的信箱

萬一身體不適需要參考生理期狀況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不過因為我最近才發現這個功能,所以我還沒用過XD)

 

 

說到這裡,有沒有人發現我的手機字體跟一般字體不太一樣呢?

我超喜歡這個字體的喔,在後面會介紹

 

 

 

 

 

undefined

腰瘦心機

載點:Android

 

我想有很多女生一輩子都在跟減肥戰鬥吧 (默默舉手XD)

就算不用減肥,健康的體態也是需要維持的

有在紀錄飲食的人,減肥比較容易成功

原因是透過紀錄會讓妳更在意每天吃進了什麼,以及更注意熱量的上限和分配

 

這款APP可以幫妳記錄體重變化和每天的飲食及運動量

還會依照妳的身體狀況計算基礎代謝率,以及建議的運動時間

每一項紀錄都有圖表,看見數字逐漸變化,會很有成就感!

 

因為有關身高體重,實在是有點害羞

所以這款APP就沒截很多圖了,真是不好意思 (羞)

Screenshot_2015-06-05-16-43-42.png
(我馬賽克過了XD)

 

 

 

 

 

cocoppa.jpg

CocoPPa

載點:Android

 

這是一款可以自由設定圖示的app

但是下載的圖示僅限放在桌面上的,主選單裡面的不能更改 

 

Screenshot_2015-06-06-12-55-39.png

先選擇一個圖示

 

 

Screenshot_2015-06-06-12-56-02.png

然後選擇你要用的app,或是連結網址都可以

這裡我要連結我的部落格網址

 

 

Screenshot_2015-06-06-12-56-50.png

最後設定圖示下方的名稱,沒有更改的話就會顯示原本的名稱

我打上Pisces's blog,按下OK就完成了♪

 

     

Screenshot_2015-06-06-13-05-44.png

而這個是我手機桌面的捷徑資料夾,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把裡面的圖示都換過了

看到腰瘦心機和小月曆了嗎? 它們好可愛♥♥

超喜歡的!!

 

 

 

 

 

 

 

  undefined 

愛字體

載點:Android

 

undefinedundefined

好的,終於輪到字體了

以前有人跟我說,她國小每一次換座位的時候,她寫的字都會變得和鄰座同學很像

可能是因為很靠近也常接觸,所以不知不覺間被影響到了吧 (笑)

 

用電腦的時候,我很喜歡word裡面的一個字體,華康秀風體 (不是word內建)

它和在愛字體裡面的華康翩翩體長的幾乎一樣

 

我很喜歡這樣的手寫字體,線條流暢而且工整

使用這個字體以後,希望我也能被它影響,然後寫出一手好字 (笑)

很漂亮的字體,推薦給妳們

 

undefined

也展示一下英文的樣子 (超美的♥)

螢幕剛好停在一個逗趣的畫面XD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英文學習app VoiceTube

是一個可以邊看影片邊學英文的app

裡面有很多不同主題,學英文的同時也可以學到其他新知識

我喜歡這種一石二鳥的感覺

 

英文的能力越來越重要

現在的高中生考大學要考英文聽力

社會人士考多益或是其他檢定也是一樣

能多學、多充實自己,我想這是不會吃虧的:)

之後我也會介紹VoiceTube給大家喔

 

 

順帶一提,等妳們下載完喜歡的圖示和字體以後,就可以把CocoPPa和愛字體刪掉了

因為就算刪除app本身,妳的下載的字體和桌面的圖示還是回留在原處喔

這樣可以節省空間 (笑)

 

 

 

 ##########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

我試著找了一下,iTunes好像沒有我今天介紹的app

也許只是我沒有找到也說不定

iPhone用戶可以再試著找找看喔

而Android用戶,我已經幫妳們把載點連接好了,可以直接點喔♥

 

那麼這篇文章就到這裡了,喜歡今天介紹的app嗎?

之後我還想要介紹好用的修圖軟體,請拭目以待吧

謝謝妳/你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妝控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