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
最近有太多太多折扣了,不知道各位的錢包是否安好(笑)
今天要來分享我2018年底打折買了什麼
一起來看看近期的戰利品吧

 

我是買東西會先爬文跟比價,觀望很久的東西有折扣才會下手的人
所以我化妝品都是有折扣的時候,慢慢累積而來的

經過這麼久的觀察以來,我覺得年底的折扣是最瘋狂的!
尤其是歐美系的化妝品跟彩妝品
因為sephora八折、雙11購物節,還有美國的黑五都在年底
大家可以把握最好的打折時機購物跟囤貨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NARS|自戀慾望 迷你6色惹火唇誘禮盒
NARSISSIST WANTED VELVET LIP GLIDE SET (limited-edition)
台灣專櫃 $1850 / 3.4ml*6隻

色號:
新色 Swing 焦糖奶茶 (Neutral rose)
新色 Roseland 玫瑰奶茶 (Rose blush)
限量 District 蜜桃奶茶 (Peachy pink nude)
限量 Lure 伯爵鮮奶茶 (Terracotta nude)
限量 Spike 莓果奶茶 (Mauve berry)
限量 Vault 巧克力奶茶 (Deep nude)

這對我來說很具代表性,因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購入NARS
以前沒有特別關注這個品牌
今年第一次買就被這個組合燒的體無完膚
讓我對NARS的好感度大增
所以這篇文章後面還會看到很多NARS(笑)

這個迷你組合中我最喜歡的顏色是 #District 
最近很迷戀這種溫柔的顏色
如果你喜歡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露 #140Amoureux
那我覺得你也會喜歡#District

這兩隻的顏色很像
不過 #District 的色調比 小香#140 稍微更暖一點點
質地來講,我個人更喜歡NARS惹火唇誘
CHANEL超炫耀絲絨唇露我有時候塗起來會覺得不均勻
爬文看到很多篇分享心得
許多人都說小香這系列的淺色色號會不勻(看來我不孤單啊XD)
但NARS的唇釉就很好塗勻
兩隻的持久度都很普通,沒有染唇效果


試色均沒有修圖
我個人覺得這張照片偏暗,照片中District偏橘,肉眼看應該要更粉

實際用過後,組合內每個顏色我都超喜歡的
裡面有兩隻裸土色(#Vault、#Swing),是我第一次嘗試偏土色
#Swing 是裸色基底,帶一點點粉,所以擦起來比 #Vault 更有氣色
#Vault 比較建議要上一點眼妝跟腮紅,才不會看起來太沒氣色
其他色號都是只有底妝跟口紅就可以出門了

喜歡裸粉色、奶茶色、莓果色、輕度土色的人,真的推薦收這組
通常組合中,都會有一兩隻不太用到的顏色
但是這組完全沒有雷色,如此的色選實在難能可貴
我很慶幸有買這組,除了有我喜歡的溫柔裸色,還有最近流行的奶茶色
也算是我的裸土色初體驗,意外的能接受!

私心希望它不要只是限量品,而是常態販售呀!
那些美美的限量色買不到要怎麼辦(咬手帕)

 

個人認為NARS惹火唇誘的質地很特別
總覺得很像咖啡上面綿密的奶泡
抿嘴不會黏、很容易塗均勻、低調的光澤感
比較弱的大概是持久力一般般而已
上唇後很舒適、很喜歡!
之後如果有喜歡的色號,我會想要購入正貨
我要許願,快讓District變成常態色吧,我會買的(雙手合十)

 

同樣的,這個組合真的非常非常划算
惹火唇誘的正貨,專櫃一隻NT$1000 / 5.7ml
換算成3.4ml的容量,價格是NT$597

而這個組合平均一隻才NT$309啊啊!

價差快要一半
質地優秀、沒有雷色、好價錢不買嗎?
(總覺得很像什麼廣告詞哈哈哈)

 

NARS|絲絨迷霧唇筆 Velvet Matte Lip Pencil #Dolce Vita
台灣專櫃 $950 / 2.4g
朋友從韓國免稅店帶回來好像600左右

久仰 #Dolce Vita 這個色號的大名
之前在香港機場,本來想要買「時尚經典唇膏 (潤澤)」這個系列的同名色號
但試在手上覺得顯色力很弱,像是潤色護唇膏就沒買了
回來後一直對 #Dolce Vita 心心念念
而且後來也變得比較敢嘗試霧面唇彩(拜YSL所賜)(後面會提到哈哈)
所以轉而購入霧面唇筆,唇筆的顯色力比唇膏好很多
顏色超~~~美!真不愧是號稱豆沙色的鼻祖

 

下面都是Sephora 8折購入
如果第一次要嘗試Sephora購物,但是不知道下手什麼
推薦他們家的各種組合,真的很值得買!

 

YSL|TATOUAGE COUTURE LIQUID MATTE LIP STAIN #25
台灣專櫃 $1350 / 找代購大約NT$1200 / 6ml

趁SEPHORA八折買了YSL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是號稱「2018最美新色」的 #25 BEIGE SECRET
網路試色燃起我的熊熊大火,等不到正式上市了
它還在飄洋過海的路上,沒辦法試色給大家看

等到手後,想另外把手邊的四支色號寫成文章
有人想看嗎?(笑)
如果想看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YSL|Mini Tatouage Collection 迷你唇釉組
原價$38 / 找代購大約NT$1200 / 3ml*3隻

色號:
#1 Rouge Tatouage - vibrant pink red
#16 Nude Emblem - terra cotta pink
#23 Singular Taupe - deep nude

關於它的容量超混亂
網路上有些說2.4ml,有些說2.95ml,又有人說3ml
不過我的包裝盒上是寫3ml的,所以我以3ml為基準

這組真的很划算!讓我來算給大家聽
台灣專櫃一隻正貨NT$1,350,容量6ml
換算成3ml的容量,價格是NT$675

昇恆昌免稅店一隻正貨NT$1,050,容量6ml
換算成3ml的容量,價格是NT$525

這迷你組合內一隻3ml,平均一隻才400啊啊啊!

就是這款唇露讓我第一次覺得愛上霧面唇彩!
它的質地我很喜歡,很輕薄像是沒有上唇彩一樣
很服貼,顯色力也很不錯
是霧面的但不會感到把水分吸乾的那種不舒服
是我近期內用到的霧面唇彩中最喜歡的!

#16是熱門的乾燥玫瑰色,這個顏色薄擦超漂亮
#23是這系列中目前我最喜歡的顏色(等25來才能分高下哈哈哈)
想嘗試裸色唇彩的人,我真的很推薦#23
它不會裸到讓人覺得氣色不好
也是「輕度吃土色」俱樂部的一員(笑)

兩隻都是我自己超超超喜歡的顏色
所以一看到這組的時候就決定要買了
我買東西能決定得這麼快真的很難得(笑)
幸好有手刀找代購,這組似乎不久就缺貨了

看過很多 #16 跟 #23 的試色
沒有人擦這兩隻不好看的耶!
這系列我真的好愛♥

 

NARS|Little Fetishes Blush Duo 迷你腮紅打亮組
原價$24.00 ($30.00 value) / 找代購大約NT$990

色號:
Blush in Dolce Vita (matte dusty rose) 3.5g
Highlighting Blush in Capri (crushed pink pearl) 4.2g

是的,沒有錯
這個組合裡的色號是前面提過、大名鼎鼎的#Dolce Vita
NARS家的炫色腮紅一直都很有名
早就想嘗試了,現在終於有機會
文宣說是霧面乾燥玫瑰色
但我覺得它比起我之前分享過的3CE更有光澤 →3CE文章可以 點這裡♥ 
不是完全的純霧面

組合中的另一樣是光綻修容餅
名稱是修容餅,其實就是打亮,今年四月上市的
之前看到有人分享,最建議入手的色號就是#Capri了
它的色號介紹是「粉紅珍珠」,我覺得它不會過於偏粉
我是暖色調偏白皙肌膚,使用起來感覺#Capri不挑膚色

我手邊還有Laura Mercier家最紅的那款微整立體修容餅
覺得Laura Mercier的比較內斂,比較霧光
NARS的比較水光,我個人覺得它比LM更沒有粉感
兩個我都很喜歡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個組合很棒,內容物我真的很喜歡!
不論是腮紅還是打亮,粉質都很好,顏色也好看
(除了主角腮紅跟打亮,還有附上圖那個小收納盒)

剛拿到手的時候覺得好小顆
但它們的容量分別是3.5g與4.2g
倩碧的小花腮紅看起來大很多,不過容量一樣是3.5g

這也是優點,腮紅跟打亮都是用不完的東西
縮小後加在一起變成組合剛剛好
兩個色號都很實用,沒有雷,可以收!

幫大家來個價位參考
炫色腮紅  NT1100 / 4.8g
光綻修容餅 NT1400 / 14g

 

It Cosmetics|Bye Bye Under Eye™ #Medium (light-Medium)
找代購大約NT$390 / 3.25ml

這隻眼下遮瑕長的很迷你,超可愛的!
正貨是8ml,印象中看到的價錢都在NT$1000左右
第一次買It Cosmetics的東西,用小包裝來試試水溫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知道我最近都很愛買mini size了
對,就是這樣沒有錯
已經有很多化妝品,但還是受不了誘惑
退而求其次買小包裝(藉口)

原本沒有要買這個的,結果朋友說她想買
還順帶附上before&after給我看,害我被她燒到
這隻的功能感覺很強大,添加抗衰老技術,還有防水
因為還沒用過,所以先不跟大家分享心得,有機會再放上來

 

NARS|特霧唇誘 Powermatte Lip Pigment #American Woman
找代購大約NT$300 / 2ml

這是最後一樣NARS了(笑)
雖然它不是sephora八折的品項,但是我一起分享
我最近除了愛買迷你版,也愛買唇彩

真的是要誇獎NARS這隻的包裝
雖然是迷你版,但是超有質感!
它根本就是正貨縮短而已

這支唇誘最厲害的是,它真的很不沾
上唇等它乾以後,親吻手背只有很微微微量的痕跡而已
雖說如此,但它是很好卸除的!

同樣是霧面唇彩,我覺得NARS特霧唇誘YSL絲絨唇露更霧、更不沾
但NARS更挑唇況
(當然,這兩款都是霧面唇彩,要做好唇部保養擦起來才會美美的喔!)

#American Woman 是特霧唇誘最熱門的色號之一
看網路試色以為會更土、更裸色
對於裸土色剛入門的小新手而言有點怕怕的

實際上唇後發現這色其實很友善啊啊
它不像惹火唇誘 #Vault 是很咖的土色
#American Woman大致上還是帶有紅色的基調,厚擦會有點偏紫
如果想要嘗試真的很土的顏色這隻還不夠土

薄擦有MLBB唇的感覺
有別於常見帶有粉色或玫瑰色調的MLBB,這隻是知性女人的MLBB
同為「輕度吃土色」俱樂部
很推薦這隻做為想嘗試低彩度或土色調唇膏的入門

對了對了,這隻唇誘的流動性很高
沒蓋緊絕對不能倒放喔,會釀成悲劇的!

 

寫到這裡不得不說,近期買了這麼多NARS的商品
它們的共同點就是「NARS家標準的霧面包裝」
網路上好多人說就算是改版後的包裝,用久了會髒髒黏黏的
啊……(化妝品潔癖的沉默)我就只好拭目以待了(含淚苦笑)
往好處想,這樣說不定會讓我改掉捨不得用化妝品的壞習慣
反正也不能收藏,就大膽的用它們,哈哈

 

最後的最後
把前面所有唇彩的試色放在這裡

(試色照都是沒有經過調色的原圖喔)

 

##########

購物文打得好愉悅呀
年末的折扣真的很不得了
因為之後還有聖誕節(又是一波激戰啊)
所以這次很努力的趕出這篇文章
希望我的清單能對想買這些商品的人有幫助!
也希望大家都能在打折的時候都能買得開心

題外話,讓我自豪一下
這次的圖片我拍的超用心哈哈哈
封面圖我自己非常喜歡♥♥


如果你的清單跟我一樣,歡迎在下面留言跟我分享
看看我們的心得有沒有一樣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美妝控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