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大家
今天這篇應該會是個短篇
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前幾天做的指甲

 

算一算,自從迷上化妝品後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指甲了
因為有些指甲款式都可以買一隻專櫃唇膏了

我個人是覺得
就像是有些人喜歡買唇膏,有些人喜歡買衣服
有些人喜歡買3c,有些人喜歡吃美食那樣
只要是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
花錢做一些合法又能讓自己開心的事
當作生活中的小小犒賞,都是很棒的
就看自己怎麼取捨那些花費

說這麼多
我其實是因為剛好看到美甲店有做活動
當月壽星888$,沒猶豫多久就決定要去了 哈哈哈

 

言歸正傳
來看看我這次做的款式吧

之前我都習慣留圓方型的指甲
但因為去做指甲的幾天前
剛好勾到某幾隻的側邊
所以這次就修成圓型
美甲師也說圓型的會顯得修長

 

款式的部分
原本我想做的是最近流行的奶茶色暈染
跟美甲師討論款式時
看到店家instagram的款式
當場突然變心,改成了閃亮亮的樣式

美甲師先讓我選兩個顏色
我選了裸色裸粉色(食指跟中指)
暈染的部分她會再幫我挑其他顏色下去混色

然後,燈愣(自帶音效XD)
出來的結果就是這樣

因為主色是選用裸裸的顏色
所以其實遠看不會太明顯
很適合平常比較低調的人

 

選色的時候我有擔心過
淺的那一色會不會顯黑
結果其實完全不會耶
這兩個顏色跟我的膚色有點相近
看起來很像皮膚的延伸
所以更顯得手指修長

我跟美甲師說
我喜歡金色小圓珠的點綴
一直都覺得這樣很有氣質
很簡單,但是會看起來很不一樣
於是她幫我各放了兩顆小珠珠在右手拇指跟左手中指

 

不用說,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這次的貝殼mix金箔的暈染了!
是不是很美♥

美甲師用我原本挑的兩個顏色加上一點棕色做暈染的打底
還沒完成時,我有點擔心這種配色會沒有重點
可是當她把銀色小亮粉金箔、跟貝殼放上去後
就整個煥然一新了!
閃亮的裝飾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層次感很豐富

 

不過這種透明底的漸層還是有缺點的
就是從靠近指緣那邊,如果有點浮起來的話就會比較明顯
不過也是要很仔細看才會發現

 

這張是做好的那天,在陽光下拍的

整隻手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很溫柔的配色,沒有很強的侵略性
不仔細看的話會覺得很低調
但細看的話,在這之中又帶有一點點小華麗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滿意這次設計
看到自己的手都覺得心情好好♥

 

真的是短篇呢,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美妝控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