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seed.JPG

嗨大家
今天要分享Bobbi Brown超美、超閃的眼影盤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璀璨巨星-鑽石蜜糖4色眼盤
LUXE EYE QUAD (Day-to-night eye palette)
定價:2,000 元
容量:2.5g x4(四格都是正貨尺寸)

上市日期:2020年11月
巨星倪妮聯名推出【璀璨巨星限量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開場的 murmur

真的必須說,
這盤眼影真的很、難、買!
他好像有另一個名稱叫做「天際霓虹眼影盤」
我想說的是
它的難買程度也是高到天際(笑)

除了是限量之外,
在台灣只有遠東sogo體系的實體櫃
與Bobbi Brown官網才買的到
我真的算幸運
天時、地利、網路和的情況下
剛好在網路上買到了(笑)

雖然這盤眼影是限量的
但是其中包含超熱門的色號 #Moonstone
以及1顆常態色,與2顆限量回歸色

文中有眼影的試色
希望可以造福想購買它們的人♥

那我們開始吧!

 

/

先來看外觀

紅色的外包裝是 璀璨巨星限量系列 的系列包裝
其實限量包裝不是我的菜
我個人更喜歡常態版經典外殼
更有種奢華霸氣的感覺

Snapseed(3).JPG

 

四色盤的壓紋與單顆眼影是相同的
都是小小的格紋

IMG_4263.jpg

 

正在讚嘆它的美
突然一顆眼影掉下來……

我查評價的時候發現
許多人都有這種問題

Snapseed(1).JPG

(啊啊啊 我的 Overheated)

 

/

再來看看內容物

這一盤嚴格來說不能算新品
因為裡面是由他們家的單色眼影組合而成
只不過,有些是限量色
單色眼影的品名是「極致鑽石眼影」
四色盤與單顆眼影一樣是正貨尺寸2.5g

FullSizeRender.jpg

這盤包含精選4大熱賣鑽石蜜糖色系

分別是:

# 亮黃鑽 Overheated (限量回歸色)
# 月光石 Moonstone
# 炫閃金 Heat Ray
# 煙晶玫瑰 Metal Rose (限量回歸色)

剛好我前陣子想要買 #Moonstone
偶然間看到這盤推出
我二話不說就決定要買買買呀!

事實證明我是正確的
這盤缺貨得好可怕
代購也在哄抬價錢

 

/

接著來手上刷色

自然光下,無濾鏡試色

IMG_4265.jpg

各、位、觀、眾
看看這個配色
完全沒有廢色啊

 

四顆都是帶閃的眼影
而且都是很~閃~亮~的那種
尤其是 #Moonstone
正如這盤的品名「鑽石蜜糖」
真的是眼睛上的鑽石啊啊啊(好激動)
亮片很大顆,卻一點也不粗糙
反而是精緻又細膩的光澤
是我覺得 #Moonstone最神的地方

#Overheated 是這盤中最不閃的
它是金屬光的質地
打亮眼頭跟臥蠶很好看

#Heat Ray#Metal Rose
這兩顆給我的感覺是金屬光的基底
含有一些大顆的亮片在裡頭
雖然沒有#Moonstone那麼亮、那麼密集
但這兩顆在光之下也會呈現星星一閃一閃的感覺


 

IMG_4267.jpg

看看這個顏色,會不會太漂亮(拍桌)
右上角是他們家超熱賣的 #Moonstone
閃度名不虛傳
真的超閃、超級美!

補一張不對焦的照片在下面
不對焦才能看到亮片的顏色

是不是很美~~

這盤的定位是亮片眼影盤
我個人的淺見是
它本身不太適合獨立完成一個眼妝
尤其是這盤沒有收斂的霧面色
所以如果你是眼皮容易腫的人
搭配自己手邊的霧面色當打底色會比較好

 

 

/

手邊的相似色比較

因為這盤有香檳色與金色的亮片色
讓我想起3CE的 #overtake
所以來比較一下兩盤的相似色

 

圖上有標上數字,方便大家對照

IMG_4640.JPG

 

沒有對焦照片更能看出亮片色的閃度
下面附上對焦的照片,讓大家看底色

 

IMG_4641.JPG

1:3CE 上排中間,香檳色偏粉
2:BB #Moonstone 香檳色偏膚金

3:3CE 下排左邊,金色偏粉
4:BB #Heat Ray 金黃色

原本我覺得3CE的亮片色已經很閃了
但是BOBBI BROWN #Moonstone更勝一籌啊!
成功的成為我手中目前的最閃亮片冠軍

 

/

使用感受

▸落粉程度

這盤的落粉程度還好
難免有一兩顆會掉下來
用乾淨的鬆刷就能掃掉
整體來說不是很會掉粉

前面有提到3CE九宮格眼影 #overtake
在同樣是刷子上妝的情況
3CE的亮片色掉粉會更嚴重
有overtake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笑)
亮片色難免會掉粉
尤其是這麼閃的亮片,掉粉卻不多
所以這盤的落粉程度我覺得很ok

 

▸顏色方面

這盤真的是百搭亮片盤
不管你畫了什麼眼妝
只要在中間疊上這盤的亮片色
就能讓妝容擁有靈魂

四個顏色中,我最喜歡的是#Moonstone
必須說,這顆真的名不虛傳

關於配色
如果想要用這盤完成整個眼妝不是不行
只不過因為這盤只有亮片色,沒有霧面色
所以要考慮一下自己的眼皮是不是容易畫腫

 

▸妝效

四顆眼影都很服貼
亮片也看起來很細膩
雖然是很囂張的鑽石閃光
但是質感非~常~高
能夠做到這樣又閃又服貼
難怪會熱賣!

如果想要讓亮度最大程度的表現出來
最推薦利用手指上妝
波光粼粼的樣子像是把銀河搬到眼皮上!

 

▸缺點

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的地方是
眼影整顆掉落的情況似乎很常見
如同前面的照片,我的也掉了(哭)

幸好的是,因為它的粉壓的很密實
所以掉下去的時候沒有整顆碎掉
但對我來說,我這一盤真的不太適合帶出門

 

第二點就有些見仁見智了
不知道算不算缺點
就是,因為它整盤都是亮片色
如果妳的化妝習慣是一定要用到霧面色
可能就會變成需要另外帶一盤出門
增加化妝包體積

雖然這一點我是完全不介意(笑)
但也許有人會介意這點
就給大家參考看看

 

 

/

最後做個總結

完全不難想像為什麼缺貨
他們家單顆眼影售價是1300元
這盤有四顆,都是正貨尺寸
價值5200元
但是售價只有 2000元!!!

是不是真的很超值

如果你能在官網或實體店遇到它
而且你還沒有收過 #Moonstone
那你看到它就直接買了吧!
整盤的價錢比一顆單色多700元
卻多了三顆眼影,而且都不是廢色
真心很推!
是我2020年最值得、也最慶幸有買到的眼影盤

 

如果妳沒有買到這盤,也不用太傷心
由於Bobbi Brown很常在節慶推出限定盤
我想,也許以後有機會
節慶時會重新排列組合再推出(吧?)

還有,這盤推出之後
我看到很多留言說,
後悔先買了#Moonstone才看到這盤
所以真的是「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這樣有安慰到大家嗎?(笑)

 

不妨先看看你想要的色號是不是常態色
如果是 #Moonstone 或 #Heat Ray
因為是常態色,所以隨時都可以買

萬一你想要的色號是限量的回歸色
也許可以等等明年的節慶
看會不會排列組合後重新推出

而且他們家有一顆超級美的限量色「烈焰金 SUN FLARE」
這次沒有出現在裡面
希望以後也有機會能被列入這種超值限量盤中
(雙手合十)
 

 

/

最後的最後
補充單顆眼影的資訊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UXE EYE SHADOW
極致鑽石眼影

售價:1,300 元
容量:2.5g

官網連結 ▶# 月光石 Moonstone
官網連結 ▶# 炫閃金 Heat R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
今天的文章到這邊結束
希望有幫助到正在觀望其中任何一顆眼影的人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美妝控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